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3/17(六)「留學法國:取得亮眼履歷的第一步 !」免費講座
2024-02-17

您有想過在法國用英文上課嗎? 不會法文也能在法國求學!

法國高等教育體制提供您高品質、多元化課程,扎實的跨領域學習經驗,讓每個獨特專長的您找到專屬舞台,閃閃發光!

  • 除了人文藝術科系,法國更有特別的「精英學校」,以英語授課培育未來的商管人才,進入國際級企業的金鑰,給擁有外語背景的您一手掌握!
  • 國際化並以強調品質至上的高等教育體制,高端定位並搭配合理化的費用,同時還有提供各項留法獎學金供學生申請!
  • 法國高等教育提供多元科系選擇,不論是人文、理工科系,亦或是注重實用技能的專業領域、課程實習機會,您想學的,在法國都可以實踐!

CP值超高的法國教育改變您對留學的想法,開啟自己的專屬學習殿堂之門! 如果您也想給自己實現自我的機會,那絕對不要錯過這場說明會!

透過本場講座,法國教育中心將帶您了解法國高等教育制度、如何以台灣的文憑申請法國學校、留法課程查詢超強工具,以及留法生活帶來的生命體驗。

同時,我們法國教育中心也邀請目前仍在法國求學及實習的校友“法國琪仔”與大家分享法國如何準備及申請法國頂尖商學院、在法國學習與實習…等經驗。

歡迎勇敢出走舒適圈的同學,一同前來探索!

(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 主題:留學法國:取得亮眼履歷的第一步 !
  • 時間:3月17日(星期日)14時至16時
  • 地點: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

主講人:

侯潔芬 

法國在台協會-法國教育中心 教育專員

法國琪仔 校友

    ESCP Business School MSc. 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法國歐洲高等商學院 國際專案管理碩士)

    法國France Excellence Scholarship

 

活動對象:一般大眾及計劃出國留學者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連結]

本場講座人數限額6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

因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