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5/27(六) 法國留學講座-台中場
2023-05-12
法國留學講座:後疫情時代 - 實踐留法夢GO!

留學法國一直是許多臺灣學生的夢想!如果想體驗法式生活,就來法國遊學吧!有政府篩選好的優質語言學校,讓您紮紮實實地學習美麗的法語,了解什麼是法式生活。如果選擇學位學程,在法國獲得碩士學歷後,還有一年的工作權利,讓您的職涯經驗由一個國際化的工作開始累積!
如何選擇合適的課程是留學之路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本次講座邀請法國在台協會法國教育中心教育專員侯潔芬介紹法國學制概況、申請方式、獎學金、課程搜尋引擎等實用資訊,並由畢業於法國IESEG School of Management的校友陳宥任分享留學法國的寶貴經驗,讓有意赴法進修的學生能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不論是短期遊學還是長期留學,法國有太多豐富的學習資源等著您來發掘,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參與哦!

主 講 人:侯潔芬(法國在台協會法國教育中心教育專員)
                 陳宥任(震豪網路媒體公司品牌公關經理)

活動官網: 
https://www.nlpi.edu.tw/ActivityInfoDetailC001200.aspx?Cond=e2df9b19-3459-45ea-8f27-fe20c9bc9da0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751516324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