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5/13(六)法國留學講座,成就與眾不同的人生高度
2023-04-28
↓ ↓ ↓ ↓  報 名 請 拉 到 最 下 方   ↓ ↓ ↓ ↓
請務必填寫正確的email才能收到講座通知唷!
 
** 講座內容 **
 
第一部分-由講師曾馨弘分享
*後疫情時代,何不將留學計畫納入其中,期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CP值超高的法國教育改變您對留學的想法,開啟自己的專屬學習殿堂之門!
*您有想過在法國用英文上課嗎? 您沒聽錯~不會法文也能去法國留學!
 

留學法國一直是許多臺灣同學的夢想! 如何選擇合適的課程是留學之路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此場講座將介紹法國學制概況、申請方式、獎學金、課程搜尋引擎等實用資訊,讓有意赴法進修的學生能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如果您選擇學位學程,在法國獲得碩士學歷後,還有一年的工作權利,讓您的職涯經驗由一個國際化的工作開始累積!

如果您想單純體驗法式生活,就來法國遊學吧! 有政府篩選好的優質語言學校,讓您紮紮實實地學習美麗的法語,了解什麼是法式生活!
這次講座亦將安排校友與大家經驗分享,不論是短期遊學還是長期留學,法國歡迎勇敢出走舒適圈的同學,一同前來探索!
 
 
第二部分-由校友蒯元分享
 
*法國留學好處多,政府福利助您一臂之力
*法國獎學金申請秘辛
*法國高等商學院特色
*法國找實習攻略 (空巴全球總部實習分享)
 
* 時間 *  5/13(六)14:00〜16:00
* 地點 *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3F階梯閣樓
 
* 講師 * 曾馨弘 /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台灣區代表
* 校友 * 蒯   元 /現   職 - Talend科技公司 商務分析師 
                           學經歷 - 法國圖盧茲高商 Toulouse business school大數據行銷碩士
                           2019年法國傅立葉獎學金生

                           荷蘭商海尼根公司 業務分析專員
                           羅氏大藥廠 商務訓練與分析師
                           AIRBUS法國空中巴士 數位轉型專案
                
 
 
◎參加方式:
1. 需事先報名,參加人數將依政府防疫規範調整,進場需配合館內防疫規範。 >> 連結: https://www.ksml.edu.tw/ReaderRegist/Details.aspx?Parser=99,8,1337,,,,,1203
2.活動當天13:50開放已報名者入場,報名者同行人員如需進場,需完成現場報名後入場。
3.相關防疫措施依高市圖規定辦理,敬請理解。
 
 
*活動中將進行拍照,活動照片可能會公開上網,用途包含活動紀錄及推廣宣傳。
 
*主辦單位:教育部
*協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活動洽詢:(07)5360238 分機5504 丁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