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法國留學說明會 歡迎報名- 4/15(六) 高市圖(實體講座)
2023-03-30




請進官網報名: https://www.ksml.edu.tw/ReaderRegist/Details.aspx?Parser=99,8,1337,,,,,1180
** 講座內容 **

 

第一部分-由講師曾馨弘分享

*後疫情時代,何不將留學計畫納入其中,期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CP值超高的法國教育改變您對留學的想法,開啟自己的專屬學習殿堂之門!

*您有想過在法國用英文上課嗎? 您沒聽錯~不會法文也能去法國留學!
 

留學法國一直是許多臺灣同學的夢想! 如何選擇合適的課程是留學之路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此場講座將介紹法國學制概況、申請方式、獎學金、課程搜尋引擎等實用資訊,讓有意赴法進修的學生能踏出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如果您選擇學位學程,在法國獲得碩士學歷後,還有一年的工作權利,讓您的職涯經驗由一個國際化的工作開始累積!

如果您想單純體驗法式生活,就來法國遊學吧! 有政府篩選好的優質語言學校,讓您紮紮實實地學習美麗的法語,了解什麼是法式生活!

這次講座亦將安排校友與大家經驗分享,不論是短期遊學還是長期留學,法國歡迎勇敢出走舒適圈的同學,一同前來探索!

 

 

第二部分-由校友羅致皓分享

 

*法國留學優勢,為何越來越多人選擇到法國留學

*法國msc計畫介紹

*法國留學校園及生活分享

*疫情下的法國 意想不到的收穫

 

* 時間 *  4/15(六)14:00〜16:00

* 地點 *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3F階梯閣樓

 

* 講師 * 曾馨弘 /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台灣區代表

* 校友 * 羅致皓

                學經歷 - 法國Ieseg School of Management 數位行銷碩士
                             2017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
                             2017僑委會台灣海外青年搭僑計畫 – 休士頓組隊長
                             曾任廣告代理商 : 廣告優化師 & 整合行銷策略顧問

                現   職 - 歐洲教育展 專案經理

◎參加方式:

1. 需事先報名,參加人數將依政府防疫規範調整,進場需配合館內防疫規範。

2.活動當天13:50開放已報名者入場,報名者同行人員如需進場,需完成現場報名後入場。

3.相關防疫措施依高市圖規定辦理,敬請理解。

 

 

*活動中將進行拍照,活動照片可能會公開上網,用途包含活動紀錄及推廣宣傳。

 

*主辦單位:教育部

*協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活動洽詢:(07)536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