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德國放眼歐洲-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講者異動)
2018-10-23

德國,是通向歐洲各國的門戶,也是歐洲的經濟中心。在德國留學不但有豐富且高品質的國際課程任君挑選,更能享有相對於歐洲其他各國更低廉的學費,因此每年都吸引大批國際莘莘學子前往朝聖。

高市圖再度邀請到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 金郁夫主任 為大家做深入的說明與分享,並提供現場提問、諮詢。本年度最後一場德國留學講座,快把握機會和我們一起實踐留學德國的夢想吧!

課程名稱:【留學講座】留學德國放眼歐洲-德國學制與獎學金介紹
活動時間:107/11/17 (六) 14:30~16:30
講座內容:*德國高等教育制度
     *申請德國大學的學歷與語言要求
     *申請學校的程序
     *德國獎學金的申請與說明
     *現場提問與個別諮詢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圖書總館(8樓華立廳)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交通資訊(另開視窗)
參加方式:免費活動,免報名!
     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排隊入場。
     座位有限,請提早前往排隊,以免向隅。
主  講  人:董佩蘭 女士/DAAD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執行秘書

 

活動內容若有異動,以高市圖網站公告為主。(https://www.ksml.edu.tw/mainlibrary/Latestevent/Details.aspx?Parser=9,23,212,157,,,5977)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活動洽詢電話:07-536023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