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歐洲說明會] 2022 European Study Talk:留學歐洲,部署未來 - Lund University 隆德大學
2022-10-20
想了解更多瑞典 隆德大學嗎?
我們將於2022/11/17 晚上7:00 邀請學校代表共同舉辦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https://bit.ly/3TkK0Iu
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斯堪地那維亞最大的高等教育與學術研究機構,名列世界百大的公立學校;讓學校代表告訴您如何運用專業知識和優勢,在北歐知名且不斷創新的隆德大學,如何來強化專業與人脈,以及國際學生的留學與職涯之路怎麼安排,讓學校代表幫你即時解惑。


更多課程及申請程序,請上學校官網查詢:https://www.lunduniversity.lu.se/

 
隆德大學


隆德大學創建於1666年,多次躋身世界百強大學之列。 該大學有大約 46 000 名學生(27% 國際學生)和 8400 多名教職員工。

  
隆德大學以跨領域及具前瞻研究為基礎,提供斯堪的納維亞最廣泛的學程和課程之一。目前提供大約130 個碩士程度的國際全學位課程(英語授課),9 個學士學位課程和數百個單科課程。

該大學位於瑞典南部歷史悠久的大學城隆德,這座城市幾個世紀以來一直是學習中心。 隆德是一個舒適而傳統的歐洲大學城,它擁有瑞典最年輕的人口之一。

  
大學的地理位置讓學子探索歐洲變得容易和方便。了解更多學校資訊,請上https://www.lunduniversity.l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