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留學歐洲說明會] 2022 European Study Talk:留學歐洲,部署未來 - 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NABA) 義大利 米蘭藝術大學
2022-10-12
了解更多,請上學校官網: https://www.naba.it/en/
我們將於2022/11/11晚上7:50邀請學校代表,進行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了解高等藝術和音樂教育體系專業課程來強化你在歐洲的專業與人脈,以及解說國際學生的留學與職涯之路。

  
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NABA – 米蘭藝術大學 (或稱「米蘭新美術學院」) 設立於1980年,是一所國際知名的藝術和設計學院,也是義大利最大的私立藝術學院。NABA開設義大利教育部、義大利大學和科學研究部(MIUR)認可的大學和碩士學位課程,採用義大利語和英語教學。NABA 今年繼續蟬聯2022 QS全球藝術設計大學分科排名義大利唯一進入世界百大學校。

  
就讀於NABA米蘭藝術大學,你在學習專業技能的同時還將為開啟職業生涯做好準備。數十年來,NABA 米蘭藝術大學一直與知名的設計公司和工作室建立合作關係,學生將有機會參與由這些公司提供的實際專案設計。學院強調動手實踐,並且將藝術與設計理論知識融入其中,這也是NABA米蘭藝術大學在教育方法上能如此成功與獨特的原因。根據第三方公信單位統計,NABA米蘭藝術大學學生畢業後一年內的就業率高達 92%。

   
NABA米蘭藝術大學米蘭校區坐落於風景優美、歷史悠久的 Navigli 地區,整個校園由 13 座現代建築組成,佔地面積 17,000 多平方公尺。我們不斷對所有設計實驗室、尖端工具和教室進行升級改造,確保學生的作品能盡可能與時代接軌且貼近實際。NABA米蘭藝術大學共有來自全世界 7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 4,000 多名學生,整個校園擁有真正的多元文化環境。你將有機會與來自各國的同學合作,向他們學習新方法。

  
為了能在羅馬這座誕生和塑造了西方藝術與文化的城市裡給學生提供更多的機會來發展他們的設計技能,NABA米蘭藝術大學於 2019 年在羅馬開設了全新校區。新校區位於羅馬中心地區,毗鄰舉世聞名的羅馬古跡、藝術博物館和熱鬧的街區,擁有兩座歷史建築和尖端實驗室,以及學生活動室、休息室和圖書館。

了解更多學校,參考學校影片: https://youtu.be/_ZUxfEjIz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