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已額滿)【英國劍橋大學 實體講座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 留學劍橋,部署未來
2023-02-19



由於本場報名人數已額滿,未來若有相關講座,還請提早報名,謝謝支持歐洲教育展!


親愛的訪客 您好,
歐洲教育展將於2023/4/19邀請英國劍橋大學 學校代表,Ms. Olivia Matthewson / Regional Manager (East Asia),舉辦實體說明會,分享如何申請學校及校園生活

採預先報名入場制,歡迎進入右方連結報名參加>>https://forms.gle/hyJq8LxFUaSh4y2D7

日期:2023/4/19(三) 
進場時間:18:30 - 19:00
講座時間:19:00 - 20:30,包含QA時間

地點: 犇亞會議中心15F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15樓),近捷運南京復興站7號出口旁
講座內容: 英國劍橋大學介紹、校園生活、獎學金制度等
誰適合參加: 台灣學子or家長,對於英國劍橋大學留學有興趣,想要獲得和校方代表提問互動的機會都非常歡迎!

備註:名額有限,請提早報名。若報名後臨時有事不便參加,還請來信(contact@eef-taiwan.org.tw)告知,以將寶貴名額留給其他需要的學生

 

英國劍橋大學 - 學校簡介

劍橋大學一直以來都在國內外排名榜上名列前茅,提供世界領先的研究生教育。學校提供超過300門研究生課程,涵蓋21種類型,包括教授和研究機會,涵蓋眾多學術領域,讓您可以選擇結合自己學科和研究興趣的課程。

劍橋大學提供多種設施和支持,包括100多個分佈在大學各個學院的圖書館,9個專門博物館以及廣泛的福利服務,這些都將幫助您充分利用在劍橋的時間。

學校有有數百個與社區、慈善、戲劇、媒體、音樂、政治等相關的學生團體、俱樂部和協會。劍橋的運動場景也非常豐富,提供80多種運動項目,包括團隊運動、水上運動、武術、球類運動和極限運動。


 
 

無論您未來的抱負是什麼,您都將從參加這裡的各個社群中收穫良多!


想了解更多University of Cambridge嗎?
學校官網:
 https://www.cam.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