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線上講座] 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
2022-04-28
「Erasmus+ 聯合碩士學程」吸引非歐盟國家的學生遠赴歐洲各國進修並且所提供的獎學金補助相當豐厚,在轉戰不同國家學習經驗下體驗多元的求學歷程與生活。依照不同學校和學程的要求,每學期都有規定需完成的學分數和標準,並於最後一學期要繳交碩士論文,最終才能獲頒雙碩士或者聯合碩士的學位。參與該學程的學子可提昇自我競爭力與培養國際觀,認識國外學術環境及多元文化的差異性和包容力。
 
臺北市立圖書館5月21日(六)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葉恩旬專員開場簡介歐盟學程特色與獎學金申請方式,以及就讀歐盟聯合碩士(歐洲文化Euroculture學程)校友蘇靖傑先生,分享歐盟學程申請過程,德國及法國在地學習、因疫情影響下國外求學轉變方式和留學生活中的趣聞!歡迎計劃前往歐洲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線上連線參與!(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時間:5月21日(星期六)下午14時至15時30分
講師:葉恩旬 (歐洲經貿辦事處 新聞專員);蘇靖傑 (哥廷根大學&史特拉斯堡大學 Euroculture碩士畢業生)
歡迎事先提問與報名,以方便講師事前準備: https://forms.gle/hfK2J8UsVjoWTSq16
會議連結: Google Meet 線上視訊會議室 https://meet.google.com/tff-pvbi-pah

注意事項
1.請事先準備好google 帳號,以便當日順利連線
2.本講座不錄影,會議室於13:55分開啟請準時入場(限額80位)
3.為維護上課品質,講座過程請關閉麥克風,如有提問請事先線上提問或於線上會議聊天區留言。
4.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自行錄製本場講座資訊。
5.參與活動時,如顧及隱私可將視訊鏡頭關閉。
6.若使用手機或平板觀看,請下載Google Meet 程式- Google Play(Android)、APP store(IOS)
7.活動如有異動,請以臺北市立圖書館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