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線上直播場)
2020-04-23
歐洲有許多文化獨特的國家,對於想在歐洲不同地區學習的民眾而言,Erasmus+ 的聯合碩士學程即是一項不錯的選擇。「Erasmus+ 聯合碩士學程」是由三個以上不同歐洲國家的大學組成學程聯盟,經過歐盟執委會審核通過後,一同開授聯合碩士學程並提供學程獎學金。目前該獎學金吸引國內諸多嚮往歐洲留學的學子申請,在學習生活中一窺歐洲各國的風土民情以及學術文化差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參加本場線上直播講座!

北市圖本館於5月24日(日)於臺北市立圖書館服務「讚」FB粉絲專頁線上舉辦Erasmus+直播講座,邀請歐洲經貿辦事處葉恩旬專員開場簡介歐盟學程特色與獎學金申請方式,以及就讀歐盟聯合碩士學程EMSD (European Master in System Dynamics)電腦系統領域之學程校友楊尹逸小姐,前來分享歐盟學程申請與在地研究經驗,歡迎有意前往留學的學生和民眾報名參加。
 

 
主題:Erasmus+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獎學金介紹暨校友經驗分享(線上直播場)
時間:5月24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
活動連結處:臺北市立圖書館服務「讚」FB粉絲專頁 直播連線
講師:葉恩旬 歐洲經貿辦事處 新聞專員、楊尹逸 歐盟聯合碩士學程EMSD (European Master in System Dynamics)校友,台灣惠普資訊科技資深專案經理
 

網路報名(事先蒐集提問) https://forms.gle/ZNKnWzRjWwBQdmSLA
請準時上網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