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法國學校說明會 - ESSEC Business School
2019-02-22


法國教育中心 —ESSEC Business School】說明會 
時間:2019年2月28日(四) 16:00
地點:法國教育中心 (台北市敦化北路205號10樓1003室)
講者: Mr. Maxime Chatellier, ESSEC representative
名額有限,請事先線上報名:https://bit.ly/2VVzLx3
正值申請學校的季節,法國教育中心邀請頂尖的法國學校之代表來台為台灣學子提供課程與申請資訊。2019第一場邀請到全球知名 ESSEC巴黎商學院! 這次的說明會將著重介紹ESSEC的MSc in Management(MIM)以及Advanced Master。
ESSEC向來自各個專業的最優秀的學生提供管理方面高水準的教育課程。
【ESSEC企業孵化器項目】:
企業孵化器項目旨在為進行自主創業的學生提供幫助,該部門位於Cergy-Pontoise校區,學生可以享受ESSEC Ventures合作企業提供的指導和建議,還可獲得學校的技術支持,以及使用學校的辦公設施。
【專業設置】:
管理學碩士(MIM), 金融學碩士,全球工商管理學士(Global BBA), 高級碩士(Advanced Masters), 全球MBA, , 工商管理博士, Executive MBA。
【合作企業】:路易威登(LVMH)集團,畢馬威,歐萊雅集團等。
ESSEC包含4個校區 (2個在巴黎地區, 1個在新加坡,1個在摩洛哥拉巴特), 擁有來自超過90個國家的學生和教師,並有21個教學研究機構。
這次的說明會將著重介紹學校的傳統,即管理科學碩士以及高級碩士。
ESSEC教育的優勢在於將高水準的理論教學與在國際大企業裡的工作經歷有效結合起來。管理科學碩士班的靈活性訓練了學生的主動性,企業意識,團隊意識和創新意識,從而讓學生能夠證明他們的決策能力以成為未來的管理者。
 4萬多名活躍在世界舞臺上的ESSEC畢業生構成了一個強大的校友網,通過這個校友網,ESSEC長久以來擁有必要的途徑幫助學生和企業界建立聯繫。
所有這一切都說明了該校嚴僅高效的美譽。
【錄取條件】:
  • 所有專業的應屆或已畢業的學士、碩士生。
  • 管理科學碩士班(MSc in management)的申請者不需要工作經驗。
  • 提供托福,雅思或多益成績;申請時不需掌握法語;教學語言為法語或英語。
  • 提供GMAT、Tage-Mage或GRE成績。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繫:northeastasian@esse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