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最新資訊 / 品味留法生活--法國留學講座
2019-01-21

主題:品味留法生活
時間:3月9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
地點:北市圖總館9樓多功能教室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125號)
講師:法國教育中心(Campus France) 臺灣區代表 曾馨弘

講座介紹: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何不將留學計畫納入其中,期許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

如果您想體驗法式生活,就來法國遊學吧! 有政府篩選好的優質語言學校,讓您紮紮實實地學習美麗的法語,了解何為法式生活。

如果您選擇學位學程,在法國獲得碩士學歷後,還有一年的工作權利,讓您的職涯經驗由一個國際化的工作開始累積!

總之,不論是短期體驗還是長期留學,法國有太多豐富的學習資源等著您來發掘!

如何選擇合適的課程是留學之路是否成功的重要關鍵,此場講座將介紹法國各類學程、課程搜尋引擎等實用工具,讓有意赴法深造的學生能更有效率找到合適的課程!

※完成報名將發電子郵件提醒您參加,敬請填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謝謝您!
※報名由此去https://goo.gl/forms/YueB4FcrxjWWvlpZ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