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Wallonia-Brussels Campus

Wallonia-Brussels Campus

比利時 Wallonia-Brussels Campus

我們將在2022/12/13 (二)晚上7點50分,為大家帶來比利時 Wallonia-Brussels Campus線上講座, 歡迎報名: https://bit.ly/3ge9Gbt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比利時擁有豐富歷史和文化,以優美的建築特色而聞名,地理位置較其他歐洲國家氣候涼爽,處處洋溢著國際化的氛圍又是歐盟總部座落處。未來你/妳想要在比利時留學嗎? 當地學費與生活費是否很高昂?是否需要學習荷蘭語或是法語呢? 當地學術環境如何? 簽證要如何申請?。來了解如何強化專業與人脈,校代還會解說國際學生的留學與職涯之路。

下載學校簡介: https://www-docs.b-tu.de/presse/public/Publikationen/Leporello_Studium_2022_en_web.pdf


 
Wallonie-Bruxelles Campus 是在國際舞台上促進比利時法語區高等教育的機構。 學校的目標是告知國際學生並幫助他們在比利時法語區實現他們的學習項目!

事實上,比利時 Wallonia-Brussels Campus在多文化和多語言的社會中提供世界公認的高等教育,這種多樣教育、負擔得起且易於取得。大學本科、大學學院和藝術學院; 從學士、碩士到博士,每個學生都可以找到適合他們的課程和教育!

  
Wallonie-Bruxelles Campus向世界開放,與多個國家和地區都簽署了雙邊合作協議,專注在學術、科學和文化領域。 學校盡最大努力促進國際學生的冒險計畫和讓各位的夢想被實現!



想了解更多比利時 Wallonia-Brussels Campus,請下載學校簡介: https://www-docs.b-tu.de/presse/public/Publikationen/Leporello_Studium_2022_en_web.pdf

或是觀賞學校影片:https://youtu.be/fxhkngvOL5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