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ALMA

​​​​​​​ALMA

義大利國際烹飪學院

想了解更多義大利ALMA 嗎?
我們將於2022/11/17 晚上7:50 邀請學校代表共同舉辦線上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https://bit.ly/3TkK0Iu
讓學校代表告訴您如何運用專業知識和優勢,公認為世界領先的義大利烹飪教學與廚藝訓練的學院ALMA強化專業技術與技能;國際學生如何鋪陳屬於您自己的專業留學與職涯之路。


更多了解課程以及學校資源,
請上: https://www.alma.scuolacucina.it/en/


ALMA義大利國際烹飪學院創立於2004年,是享譽國際的義大利烹飪教學與廚藝訓練中心。義大利Parma帕爾馬市是義大利的美食中心,且享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世界美食創意之都」認證,而ALMA國際烹飪學院就位於距離帕爾馬市約10公里處一棟佔地約5,000平方公尺的宮殿(Palazzo Ducale di Colorno)中。校園配備24間教室、一座館藏豐富藏書的圖書館與一座收藏超過500個品牌的酒窖,且學校周邊有許多特色義大利美食餐廳,所以學生在課堂之餘,可就近品嚐最為道地的美食。

ALMA
義大利國際烹飪學院聘用全球最頂尖的師資親自執教,如全球公認最前衛大廚之一的Paolo Lopriore、全球西點大師Davide Comaschi與權威酒評家Andrea Grignaffini等人,配備最新穎的烹飪硬體,以最高標準訓練學生。課程採小班制教學,每班不超過20位學員。創校以來,ALMA國際烹飪學院培養了眾多優秀的廚師、烘培師傅、侍酒師以及餐廳專業服務人員,包括受到全球頂尖大廚Massimo Bottura旗下知名星級餐廳Osteria Francescana錄用之廚師。而校方的畢業生就業平台ALMA Link,更是畢業生與義大利國內外知名餐廳、旅館、企業之間的橋樑,平均有80%的ALMA義大利國際烹飪學院的學生在畢業後一個月內順利找到工作。

觀看學校影片:https://youtu.be/xxXtWxVHj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