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

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

法國雷恩商學院

我們將於2023/01/12 晚上19:50 - 20:30 邀請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台灣校友會會長,舉辦實體說明會,最新的課程資訊,聽到第一手學長姊的經驗分享,更可以了解台灣校友會的服務。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 EEFT辦公室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4樓之3)
**當日晚間18:30開放報到及入場。

報名連結:https://bit.ly/3UMWDwD

歐洲最具國際化的商學院-雷恩商學院


雷恩是法國布列塔尼省的首府,為西北部第二大城市,也是重要的觀光都市。雷恩因以其優異的城市生活品質而深受法國人民喜愛,曾被法國雜誌《L'Express》評為 「全法最宜居的城市」。

雷恩屬於溫和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年降雨日甚至比南方城市如尼斯等更少,適宜的溫暖和充足的陽光,為雷恩人民帶來不同於北方其他地區的優雅氣質和積極生活態度;雷恩經濟發達,特別是在農業、畜牧業、漁業和機械製造業擁有較強實力。該地區勞動力素質高於法國平均水平,深受企業喜愛,著名的雪鐵龍汽車總部就位於此;雷恩是法國西部最大的教育基地,學生學者人數眾多,高等學府林立;著名食物有蘋果酒、可麗餅、生蠔等,是典型的布列塔尼風格。

法國雷恩商學院成立於西元1990年,為法國前10大的商學院。本校獲《金融時報FT》2021年世界金融碩士排名第24名,全法第8名。雷恩商學院師資和學生的國際化比例位列前三,學術研究能力排名第七;據《Figaro》關於學生實習滿意度排名第一。法國雷恩商學院具有法國教育部、高商聯合會(CGE)和法國官方學位授權機關等多重認證,且已獲得全球最具權威性的三大認證:AACSB、EQUIS和AMBA(全球不到1%的商學院可同時獲得該三大認證)。自1990年建校以來,一直以國際化為發展指標,並在過去數十年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績,成為法國排名上升最快的商學院。


想了解更多嗎?
學校官網: https://www.rennes-s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