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教育展
TIAS Business School of Tilburg University

TIAS Business School of Tilburg University

荷蘭TIAS商學院

我們將在2023/01/11(三)晚上7點,為大家帶來線上講座,此次(線上)講座內容包含:TIAS課程資訊以及申請流程,後續更提供CV assessment 以及1-1 諮詢的機會!歡迎報名: https://bit.ly/3EHqjp9



學校簡介:

荷蘭TIAS商學院是歐洲頂尖商學院之一,為荷蘭排名第2,歐洲排名前30的商學院,提供國際學生Full-time MBA以及Full-time MScBA兩項一年制的商業企管碩士課程。TIAS商學院著名的幾項特點包含:小班制教學,高度國際化的環境,以及專業的個人職涯導師與顧問提供的強而有力的輔導,達成96%的學生在畢業後三個月內立即邁入職場。


TIAS商學院有來自哈佛、INSEAD的國際頂尖師資、超過20個國籍的多元化學生組成及關注個人天賦與能力的職涯發展課程(Personal and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 PCDP),為進軍全球企業,培養關鍵能力。

課程包括工商管理碩士(MScBA)、企業管理碩士(MBA)、高階企業管理碩士(EMBA, Executive Masters,)、企業管理博士(DBA)等。同時,荷蘭 TIAS 商學院長期為跨國企業中高階經理人量身定制領導與管理課程,以因應組織的重大變革與調整,並持續維持市場領先地位,已連續六年被英國金融時報評為荷蘭排名第一的企業定制課程,多元且國際化的企業客戶包括Rabobank (荷蘭第二大銀行)Randstad (全球第二大人力資源顧問公司)SHV (荷蘭前十大企業集團)、荷蘭商會(負責企業設立登記及政策建議,促進荷蘭經濟發展)等。


TIAS商學院所有課程皆通過權威管理教育機構認證,如AMBA、AACSB及NVAO 等。到目前為止,已有近百位台灣學生從荷蘭TIAS商學院畢業,這些台灣學生在課業方面表現良好,畢業後的職涯發展也十分優秀!

 
歡迎想了解荷蘭TIAS商學院一年制MBAMScBA 2023秋季班的課程內容、申請方式及獎學金,以及畢業後思考未來職涯發展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2023/01/11線上說明會,謝謝!

更多課程資訊請參考:
https://www.tias.edu/FTMBA
https://www.tias.edu/FTMScBA

課程簡介影片:https://youtu.be/ETeUWFYwlr0